墩啊墩

接上篇(贰)

拖了好多天了,更新更新更新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二天清晨,邵宇寒看着怀里的刑克瑶顿时觉得这辈子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早晨醒来便能一眼看见自己所爱的人。他轻轻的撩拨开刑克瑶额前的碎发,又温柔地抚了抚她的脸颊,刑克瑶缓缓睁开眼,看着满眼都是爱意的邵宇寒“你……一直看着我做什么”她低下头,往他怀里靠了靠,似乎有意在避开邵宇寒的眼神。看着刑克瑶害羞的样子,他仿佛回到了七年前,似乎他们从没分开……

        “你再睡会,我先起了,等会还得去医院呢”邵宇寒摸了摸刑克瑶的头。

        “不睡了,等等去送送米佧”

        “几点的飞机?”

        “克垒说十点”

        “我待会九点半有台手术,我就不过去了,你替我也送送米佧”

        “好~”

        刑克瑶简单地做了三明治,温了牛奶,二人简单地吃了早饭,邵宇寒准备去上班。他拿起昨晚放在床头柜的手表,仔细地戴好。接着拿起了领带走到那面全身镜前开始系领带,这时他从镜子里看见刑克瑶走了过来,邵宇寒的嘴角微微上扬“克瑶,你快来给我看看,我这领带怎么就是系不好,啧~怎么回事”

       刑克瑶走过去认真地开始帮着邵宇寒系着领带,邵宇寒看着认真的刑克瑶,慢慢地把头低了下去,用额头顶着她额头。

       “别闹,你还要不要去上班了?邵主任”

       邵宇寒正起身子,笑了笑。同时刑克瑶也将领带系好了“这不是好了吗?”

       “嗯~真好,以后这项任务就交给你了”

       “邵宇寒,你故意的吧?”刑克瑶戳了一下邵宇寒的肩膀。

       “故意什么?”

       “你这是返老还童了哈,昨天是戴手表,今天是系领带,明天又得冒出来个什么”

       “明天……还没想好,明天再说吧,先去上班了”邵宇寒笑着转身向门口走去。

       “你什么都是灵机一动是吧”刑克瑶看着幼稚的邵宇寒,笑着摇了摇头。

       在机场里,二人满眼都是不舍,米佧安慰邢克垒一年多很快就过去了,她就能回来了。

       “克瑶姐,那我不在的时候,邢克垒就麻烦你多照顾照顾啦”

       “得了吧,我照顾她还差不多。真想照顾我的话,那就等你回来亲自照顾吧”

       “现在有姐夫了,不需要你啦”

       “克瑶姐,您和邵主任努力努力,希望等我明年回来就能看见小外甥了”

       “时间差不多了,快进去吧。”刑克瑶故意避开话题,商业圈里雷厉风行的她总是会因为有关于邵宇寒的事而害羞,而不知所措。刑克瑶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她有时候也常常想“他们已经结婚了呀”

       送完米佧,刑克瑶开着车,邢克垒坐在副驾驶上,宛如霜打的茄子。

       “我说邢克垒,大男人不要这么伤春悲秋的好吗,米佧又不是不要你了”

       “唉~您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我和有情人天各一方啊,你当然不懂了”

        姐弟两一起回了家,邢克垒往沙发上一摊,看着天花板叹气。刑克瑶拿了一瓶水递给邢克垒,邢克垒打开瓶盖吨吨吨地把一瓶都喝完了。

        “这么渴呀”

        “怎么了,喝瓶水买醉都不行了”

        “会开玩笑了,看来好多了。行了,别难过了了啊”刑克瑶拍拍邢克垒的肩膀。

        刑克瑶起身走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了食材“邢克垒,你上次那汤不错,怎么炖的呀,快来教教你姐”

        “哎呦,变贤惠了,你这是看你弟弟难过,亲手炖个汤安慰安慰我?”

        “少臭美,你姐夫他有台手术,做完手术估摸着也过了饭点了,我炖个汤给他送去”

        “切~可真是有了丈夫忘了弟呀”

        在邢克垒手把手教学下,新鲜的汤出锅了,姐弟两一起吃了午饭,刑克瑶吃的尤其的匆忙,提着汤就出门了,出门前还不忘和还在吃着饭的邢克垒说一声:“记得碗筷洗了哈”

       “就知道使唤你弟”

       刑克瑶开车到了医院,进了医院直奔邵宇寒办公室,看见门是虚掩着的,她透过门缝望见邵宇寒靠在椅子上眼睛闭着,刑克瑶走进去拿了他挂在一边的外套,轻轻地给邵宇寒盖上,邵宇寒立马感觉到了,睁开眼望着眼前的人说道“来了?”

       “嗯,想着你下手术应该还没吃午饭,给你送了点汤来,亲手炖的” 

       边说刑克瑶边打开盖子给邵宇寒盛汤,邵宇寒喝了一口“这~手艺不错嘛”

       “克垒手把手教的”

       “诶,你去打开放咖啡机桌子下面的柜子”

       刑克瑶走过去打开柜子,里面有个盒子,她拿出来放到桌子上,邵宇寒示意她打开盒子。

       刑克瑶一脸懵懵地打开盒子,发现竟然是一盒喜糖“这是?”

       “外面那些同事说了,盼着邵主任的喜糖呢,待会出去官宣一下”

       邵宇寒吃完午饭,抱着那盒喜糖和刑克瑶走了出去,把糖放在台子上,一堆小护士和医生都围了过来“哇~终于吃到邵主任喜糖了!”

       “是啊,这不是来给你们发了嘛”邵宇寒紧紧地牵着刑克瑶手说道。

       刑克瑶和邵宇寒说下午公司还有事,就先走了,邵宇寒将刑克瑶送到医院门口看着刑克瑶上了车并嘱咐了一句“慢点开”直到看不见车了,邵宇寒才转身进医院。

       到了傍晚,邵宇寒一刻也没耽搁,准时准点下了班,去超市买了一些刑克瑶平时喜欢的菜,接着去了公司门口,不一会儿刑克瑶走出了大门,看见邵宇寒在门口等着她,她很高兴地走了过去“你怎么来了?”

       “接你下班啊”两人面对着面手牵着手。

       到了家,邵宇寒让刑克瑶休息一会,等着他做的晚饭。

       “你一天在医院都这么辛苦了,我来吧”

       “以前都是我做呀,我不幸苦,再说了中午你做了那么美味的汤,我这也得多进进厨房了,不然这做饭的手艺都要被你超越了”

        “好~那我给你做副手?”

        “行啊!”

        两个人在厨房就那样忙起来了,这种平凡普通的场景,在他们分开的那七年里却从未有过……       

        他们一起吃过了晚饭,刑克瑶去洗了碗,邵宇寒擦了桌子,晚上刑克瑶有个电话会议,邵宇寒就先去休息了,开完会已经是十二点多了,刑克瑶推开卧室门,看见邵宇寒好像已经睡了,刑克瑶床头边上的灯还留着,刑克瑶轻轻掀开被子躺上床,给邵宇寒掖了掖被角,便关了灯。

        “邢总,以后非必要的会就给公司下面的人去开吧,不想你这么累”

       “吵醒你了?”刑克瑶不好意思地说道

       “等着你呢,没睡着”

       “好~以后不是一定要我开的会,我就不开了”刑克瑶抱着邵宇寒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在他怀里,她睡的永远是这么安心……




个人觉得姐姐姐夫的爱情是比较稳重、比较细腻的,体现在很多日常的小细节里,他们永远都是互相关心体谅着对方。

评论(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